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2 10:45 【字体大小:

  2014年1月3日在东莞监狱挂牌成立了东莞市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该教育基地采取组织实地参观监狱、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方式,使受教育者在思想上受到震慑,重新认识自由与守法的意义,深化廉洁从政意识,达到警示教育的效果。东莞监狱是我省监狱系统首批对外开放单位之一,本基地主要利用4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报告厅,升级改造成带有廉政文化元素的“警示体验厅”,专供受教育者现场听取职务犯罪人员作现身说法、警示悔过。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新洲东莞监狱内
  电话:0769-86335521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