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青少年廉洁修身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6 15:28 【字体大小:

青少年廉洁修身专题课堂

用心在学习,认真做笔记


  该基地自2011年5月创建,并于2017年启动教学功能提升工程进行更新。现设有2个展厅共6个部分内容,总面积约320平方米。提升后的教育基地结合党风廉政教育、融入弘扬家风家训等新主题,在原有内容基础上升级了主题展品“袁母说莲”,增加“钟声润廉”、“崇德尚廉主题墙”、“铁面无私”、“家国风尚”四个主题展品,更新了教学内容展板,增加了声电体验展示屏等设备。配合新馆设施的“党风廉政教育”、“弘扬家风家训”等主题课程也同步在2017年9月面向青少年学员推出。经过历年的探索与实践,基地已成为东莞青少年廉政教育的主打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基地自创建以来,每年安排3万多名中小学进行参观学习,培养中小学生从小树立廉洁意识,传递正能量的思想意识。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西平板岭东莞市中小学德育基地内
  电话:23188112            传真:23188112
  E-mail: dgdyjd@163.com    邮编:523079
  公交路线:①从东莞汽车总站或市区乘坐838或X2路公交车,到南博学院站下车,再步约800米可达。
  ② 从虎门高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西平站转10路、LG1路公交车,到东莞植物园站下车,再步行约800米可达。
  开放时间:每天8︰30-17︰30,中午休息,周末及节假日闭馆,参观请提前预约。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