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聚光成炬 抗疫同行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布日期: 2021-06-02 09:10 【字体大小:


  5月30日,在广州海珠体育中心的核酸检测点,党员志愿者们不惧高温,全程帮助老人检测核酸。(图片来源:人民视觉)
  “我可以!”“马上来!”“可以熬夜!”面对疫情,他们主动请缨、逆行在前;他们不计回报、无私奉献;他们,有青年党员,有大学生,也有公司职员……这两天,微博热搜榜上的一个话题“广州志愿者群聊记录看哭了”,感动了许多人。截至5月30日,广州市11个区291个疫苗接种点和核酸检测点,累计上岗志愿者5.08万人次,服务时长超29.17万小时。
  聚光成炬,穿透阴霾;向光同行,必定胜利。抗击疫情,广州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如今,志愿服务正成为羊城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提高志愿服务能力,营造志愿服务发展良好环境,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成为新时代生活新风尚。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