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湛江:微视频比赛展现纪检监察人风采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45 【字体大小:

  “这些视频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到纪委监委同志们的工作……”广东省湛江市纪委监委在“廉洁湛江”公众号陆续发布“我是纪检人我为党加分——湛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微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受到当地党员干部的关注。
  大赛作品讲述了一个个纪检监察干部的故事:帮助因被诬陷贪污而影响家人生活的报账员洗刷冤屈,让报账员一家重拾幸福的生活;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逆行,以高压监督倒逼防控工作开展;利用基层监督云平台,实现指尖上的监督,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等等。
  据了解,湛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微视频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报名参赛作品27份。经过初评,13个微视频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现场终评环节。
  在评比表彰大会上,《那村婆》最终荣获一等奖,《抗疫逆行中的吴川纪检监察人》《锵锵铁军稳稳幸福》《心系民生办实事》等作品荣获二等奖,另有8个优秀项目作品荣获三等奖。
  “参赛作品体现了纪检监察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赛现场的评审说。据了解,“廉洁湛江”公众号将陆续选播大赛获奖部分作品。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