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十五届东莞市委部署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3-03-01 18:03 【字体大小:

3月1日,十五届东莞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元元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宣布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市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为奋力在新征程上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对象为南城、石碣、高埗、大朗、企石、厚街、洪梅、黄江等8个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及下辖77个村(社区)党组织,市委台港澳办、市人民检察院、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市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东莞中学、市卫生健康局、东莞开放大学等10个单位党组织,以及广东援疆驻三师图市工作队、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东莞市驻韶关市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巡察时间为3月上旬至5月下旬。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