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冯国华出席市城建工程管理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1-11-19 14:53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城建工程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华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国华指出,市城建工程管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冯国华强调,市城建工程管理局党组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压实各级责任。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建章立制,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严防“破窗效应”。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八小时”以外监督,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为东莞在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