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十四届东莞市委第十二轮巡察进驻第二批单位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1-01-04 17:35 【字体大小:

    经市委批准,市委第十二轮巡察从2020年12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下旬开展。近日,各巡察组陆续进驻第二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现将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示如下。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