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十五届东莞市委第一轮巡察完成首批单位进驻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2-04-18 17:43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派出第一至六巡察组开展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目前各巡察组已完成首批单位进驻。

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联系信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被巡察村(社区)“两委”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首批进驻情况一览表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