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国华在十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作工作报告

来源:i东莞 发布日期: 2022-01-29 13:22 【字体大小:

1月28日,十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助推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冯国华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国之大者”,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以贯之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完善“三不”一体推进制度机制。坚持纠风惩腐一体治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积极融入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战略格局,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促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持续提升治理效能。

冯国华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