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施克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7-11-23 10:27 【字体大小:

    11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根据省委工作安排到韶关市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施克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广东的创造性实践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调研期间,施克辉出席了韶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韶关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施克辉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肃查处民生领域的腐败问题,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韶关期间,施克辉还到武江区惠民街道沙湖社区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层党建工作,对沙湖社区结合实际扎实学习和社区干部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