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微视频⑤|快速认清“黑恶势力”之恶意开发资源

来源:i东莞 发布日期: 2019-05-20 15:55 【字体大小: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为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东莞扫黑除恶办制作了扫黑除恶动漫微视频,大力宣传依法扫黑除恶,共建美好家园。
  市民群众若在东莞发现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请马上拨打举报电话,对于举报线索,有关部门将严格保密,并按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方式:
  (一)来信举报:
  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路99号东莞市行政办事中心东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523000
  东莞市莞城街道东城南路3号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523008.
  (二)来访举报:
  东莞市莞城街道东城南路3号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三)电话举报:
  110或0769-23055555,举报电话24小时开通,随时记录举报情况。
   (四)邮件举报:
  举报人可登录“东莞警察网”
  (http://www.gddg110.gov.cn)的举报邮箱进行举报。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