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十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开展述责述廉活动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0-01-23 09:54 【字体大小:

    1月22日,十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来自镇街、市直单位、市属国企的10位党委(党组)书记作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评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0位党委(党组)书记报告了过去一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廉洁纪律等方面的情况。戚优华指出,参加述责述廉的10位党委(党组)书记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的情况,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直面问题,剖析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体现了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戚优华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活动,定期对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进行“体检”和“会诊”,让一把手“红脸出汗”、廉洁履职,有力推动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 是强化对一把手监督、撬动主体责任落实的有益探索。各级党委(党组)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通过述责述廉,自觉接受监督,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十四届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正、副组长,各镇街、园区纪委(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约120人参与评议工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