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韶关市武江区:开展廉政家访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11-23 09:23 【字体大小:

武江区廉政家访组到新提拔的 “一把手”家中进行家访。
    

    “作为单位‘一把手’,工作任务繁重复杂,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她的工作,同时也当好家庭的‘守门员’……”这是韶关市武江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廉政家访活动中和干部家属交谈的一幕。
    近日,该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制定第五轮廉政家访活动实施方案,持续开展科级领导干部廉政家访活动,对今年以来新提拔的 “一把手”进行廉政家访及签订《廉洁承诺书》,督促他们强化纪法意识,筑牢“八小时以外”的家庭廉洁防线。
    在家访过程中,家访人员一方面了解干部家庭生活情况,“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交友圈、爱好圈等;另一方面与干部家属谈心谈话,听取心声。
    截至目前,该区已对40名领导干部进行廉政家访。(武江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