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中山市纪委监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1-04-20 15:34 【字体大小:


中山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里细心聆听讲解。

  近日,中山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该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细心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史迹展览,详细了解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成立的时代背景、诞生过程、历史作用以及区委监委委员为革命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还共同观看了“越秀红”主题短片。
  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该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齐唱国歌、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是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的历史中读懂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中山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