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打造“党史文化墙”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1-07-12 10:38 【字体大小:


南海区纪委监委干部在“党史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学习。潘小媛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在机关办公楼各楼层的楼道精心设计打造“党史文化墙”,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党史文化墙”的内容涵盖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墙上一张张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图片,一段段振奋精神、催人上进的文字,让纪检监察干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激励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在投身纪检监察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南海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