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江门台山市纪委监委:重温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1-07-08 08:48 【字体大小:


台山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朗诵红色家书。宁威摄

  “亲爱的妈妈,别难过,别呜咽,别让子规啼血蒙了眼,别用泪水送儿别人间。儿女不见妈妈两鬓白,但相信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近日,江门台山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夏明翰、邓颖超、罗瑞卿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家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以2018年录制的红色家书诵读音频作为教材,机关党委各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家书,传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重温一封封红色家书,让我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红色家书虽短,但意义深远。活动中,党员们的心灵再次得到洗礼,无不为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存亡、民族大义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台山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