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肇庆市:近百名乡镇党委书记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1-09-18 09:24 【字体大小:


肇庆市纪委监委组织乡镇党委书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肇庆市纪委监委供图)

  9月10日下午,肇庆市纪委监委在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举办全市乡镇党委书记廉政教育活动,全市近100名现任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活动。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对参加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本次乡镇党委书记廉政教育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通过一系列活动,参加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全市乡镇党委书记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做到加强党性锻炼,打好从政底色;培养务实作风,用实干赢得民心;守住廉政底线,常思贪腐之害。”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勉励全市乡镇党委书记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扣好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出彩业绩回报市委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期望。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乡镇党委书记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丰富,极具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增强廉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自觉肩负起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乡镇党员干部忠诚奉献,扎实苦干,为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肇庆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