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汕尾市海丰县纪委监委:举办线上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1-10-13 10:33 【字体大小:

  翰墨颂清风,妙笔扬正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近日,海丰县纪委监委举办线上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
  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200余幅。经专家评审,有80幅作品入选线上展览。其中,60幅被选送参加汕尾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比赛。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有以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发人深思的美术作品,还有寓意清廉的摄影作品,寓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使大家在观赏中得到启示,进一步提升对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的认知认同。
  近年来,海丰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廉政宣讲、家风家教座谈会、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等形式,大力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

  (海丰县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