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韶关市仁化县纪委监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念好纪律“紧箍咒”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1-11-15 09:12 【字体大小: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体现了县委对镇(街)党政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和鞭策鼓励,今后我将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廉洁从政……”一名党政领导干部在新一届镇(街)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后表示。

日前,为提高新一届镇(街)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韶关市仁化县开展新一届镇(街)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念好纪律“紧箍咒”。

会上,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从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住廉洁从政纪律红线、推进同级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三个方面对镇(街)党政领导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教育引导他们深刻领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各项有关制度和规定,积极主动接受监督。

据悉,仁化县纪委监委还建立了日常廉政教育活动和谈话提醒机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2021年1-10月,全县共开展党内谈话863人次,提醒谈话89人次。

(仁化县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