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韶关市仁化县纪委监委:为新录用公务员上廉洁从政“第一课”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2-06-08 09:08 【字体大小:

“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年轻干部要保持高尚的生活情趣,摒除不良的生活习性,筛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让自己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日前,韶关市仁化县纪委监委为该县30余名新录用公务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廉政教育课主要从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特点、原因及产生的严重后果,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分析,教育管理年轻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筑牢防线。课上还播放了廉政公益视频。

近年来,仁化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政教育课、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对年轻干部、新提拔领导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为年轻干部讲清廉政风险,划好纪律红线,引导教育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仁化县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