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汕头:举办“画说史上监察官”连环画展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2-10-28 09:04 【字体大小:

汕头市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汕头市纪委监委供 曾波鸿 摄)

近日,由汕头市纪委监委、龙湖区委共同主办,龙湖区纪委监委承办的“画说史上监察官”大型连环画图片展开幕。展览为期30天。

据悉,此次连环画展紧紧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以连环画为载体,展出了狄仁杰、包拯、韩愈等10位历史上不畏强权、敢于直谏,纠察官邪、肃正纲纪的监察官典型事迹,人物形象鲜明,故事情节感人,吸引不少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

“用连环画的形式来讲述史上监察官的故事,直接明了,又生动活泼,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也在故事中学习到了监察官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对照查摆自身不足,锤炼扎实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本领。

(汕头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