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江门台山:举办读书分享会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来源:南越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3-05-19 09:26 【字体大小:

近日,江门台山市纪委监委举办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读书分享会。会上,年轻干部结合近期所读的《习近平著作选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党的青年工作等重要论述,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体会,谈认识、说感悟、鼓干劲。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市纪委监委举办年轻干部读书分享会,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增强抵腐定力,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阅读作为一种习惯,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精气神,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上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年轻干部读书分享会是该市纪委监委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该市纪委监委不断探索创新年轻干部教育的方式方法,通过举办红色家书分享会、党史知识竞赛、年轻干部讲党课等形式,引导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知责担责履责,永葆清廉本色。(台山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