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审计局机关纪委
开展审计现场廉政纪律监督检查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16 【字体大小:

    近期,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审计局机关纪委组成联合监督检查组深入审计一线,对市审计局派出道滘、中堂、企石、农业农村局、市科协、东莞港务集团和市中医院等7 个经济责任审计组的审计现场廉政纪律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对审计组现场的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向被审计单位了解审计现场纪律作风情况,发放《对审计组成员就地问卷调查表》,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人员作风效能、遵守廉政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并向各审计组和审计人员强调有关纪律要求。一要依法审计,强化法治观念,自觉遵守职业操守,规范审计行为,做到审计定性等程序依法有据,实事求是作出审计结论,防范审计风险。二要文明审计,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做到尊重对方、态度诚恳、文明用语,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树立审计人员良好形象。三要廉洁审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审计" 四严禁" 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 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