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
上级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1-28 11:44 【字体大小:

“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并非生活在真空之中,要自觉抵制拉拢腐蚀和各种诱惑,避免成为'被围猎'的对象。”

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干部及市属企业跟班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会上传达了有关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例。参会人员结合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及自身参与执纪监督工作实践分别发表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国资国企系统的纪检监察干部肩负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等重要任务,越是在关键时期,越要保持干部队伍的干净纯洁。

“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将持续加强自身监督,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更好完成执纪监督服务国资监管大局、推动和保障国企改革的职责使命。”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