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全市统战系统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3-30 17:32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统战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助力大统战工作格局更加完善、更加规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伟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好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要以巡察整改为动力,自觉围绕巡察工作要求,对照问题台账,倒排工期、找准时机,推动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台账空挂、整改虚化的情况,进一步扎牢廉政防护网。
  陈志伟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到统一战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持续深化“同心”品牌活动、助力社会治理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涉侨政务服务效率等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凝聚人心。要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真情关怀真心帮助真诚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积蓄力量,努力以更简单、更纯粹、更清爽的政商关系,助力构建东莞良好的政治生态。(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