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8-02 17:14 【字体大小:

  7月30日,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迅速将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归口监督单位。会议由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主持,市府办、市金融局、市信访局、市政数局、市驻北京联络处、市驻广州办事处、市机关事务局、市志办、市红十字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10个归口监督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亚非同志的讲话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东莞在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从五个方面强调了贯彻落实要求:一是要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四是要强化风险管控,结合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和制度机制,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提出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五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力正风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各参会单位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