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8-15 18:00 【字体大小: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近日,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的市公共资源交易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该基地设置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分“从严治党 正风肃纪”“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阳光公平 高效规范”和“廉润初心 清风传家”等4个篇章,通过宣传我市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制度建设、监管治理、数据应用等方面工作成效,剖析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开展廉洁教育,致力于打造具有鲜明行业特征的党风廉政宣教平台。

“该基地的建成启用为我市干部群众、交易主体深入了解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窗口,对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廉洁教育具有积极意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接下来将发挥好该基地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自守、筑牢防线,督促各方交易主体廉洁守法、严守底线,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营商环境。(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