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全市普教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举行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3-12-07 18:3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普教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全市普教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各园区、镇(街道)教育系统纪委书记,市教育局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市直属学校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干部,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共13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培训班上指出,普教系统全体纪检干部要坚定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携手共进、共同发力,继续以严的基调、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普教系统纪检工作。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学委会副主任、党建副教授王金豹前来授课。王金豹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等角度切入,系统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知识。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以纪检干部应知应会26条为题,从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学校纪检部门等机构的工作职责、规则,以及监督的程序、重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业务讲解。

参训纪检干部普遍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事例详实、贴合实际,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能力本领有很大帮助。(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