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毛泽东与反腐倡廉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5-12 15:41 【字体大小:

  简介:
  王传利著的《毛泽东与反腐倡廉》提出,新中国 成立后,毛泽东对执政条件下如何保持政治清明进行 了探索,发动了一系列反腐败运动,展示了其高超的 领导艺术,创造了世界上少见的政治清明时代。本书研究了毛泽东反腐倡廉的独特做法。如居安思危,防 微杜渐;整合社会,领导有力;建章立制,重视思想 教育;树立思想品德高尚的先进典型;高级领导干部 率先垂范,廉洁奉公,强化干部的劳动观念;社会总 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掌握政策。维护大局;舆论监 督。接受群众来信来访等。这些成功的反腐经验对于 当前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