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
纪检十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展“自查自省自律”活动
  • 2018-11-02 14: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11月1日上午,纪检十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镜鉴》并开展"自查自省自律"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居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审查调查工作特点,将精神贯彻到审查调查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条线索、每一个案件。接着,王居乐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镜鉴》中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正风反腐,人人有责,要当参与者,不当旁观者。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王居乐书记与党员干部一起对照《东莞市党员干部纪律建设"问题清单"》 30项内容逐项检查,对于多发易发、倾向性问题重点提醒,要求党员干部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更深层的自查自省自律。
  通过学习和"自查自省自律"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自省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供稿:纪检十室党支部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