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关于组织观看广东省第三届“廉洁火炬杯”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6-30 14:38 【字体大小:

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莞有关单位:
  由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主办的广东省第三届“廉洁火炬杯”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已于6月27日顺利举行。此次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是今年我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之一。为加强宣传、扩大活动覆盖面,全省第三届“廉洁火炬杯”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实况,将于7月1日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7月2日9:10分重播。请各镇(街道)、各单位组织本镇(街道)、本单位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中共东莞市纪委办公室
2017年6月30日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