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2018-11-29 15:03
  • 来源: 莞纪宣
  • 发布机构:莞纪宣
  • 【字体:    

  11月28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主持会议。
  戚优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要积极参加省市关于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培训,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通过学习激发动力、提高本领,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使学习成果成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加强对各镇街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的指导,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东莞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遵循,自觉运用讲话精神谋划推动新时代东莞纪检监察工作,为我市举全市之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中走在前列提供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