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0-11-23 14:11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培训,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要认真履职尽责,有力有效监督保障,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自觉在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

会议指出,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通过监督释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推进纪法情理贯通融合,把为党加分的要求落在实处。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自身重大风险意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长效化,为我市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