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代表团召开会议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i东莞 发布日期: 2022-05-23 09:27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上午,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东莞代表团召开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秘书长。

经过充分酝酿,全体代表一致推选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为东莞代表团团长,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为副团长,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为秘书长。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做表态发言。根据要求,肖亚非为东莞团会风会纪第一责任人,同时经研究,东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冯国华为东莞团会风监督员。

肖亚非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党代会期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5月20日,东莞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报到。东莞代表团由19名代表组成,其中8名是来自基层的代表。承载东莞人民和全市近19万名党员的重托,心系着广东的发展,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各项会议议程,为全省改革发展事业凝聚共识和力量,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