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东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58 【字体大小:

“七一”前夕,市几套班子领导率队深入镇街(园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图为肖亚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庾佛全

吕成蹊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袁金球 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七一”前夕,东莞市几套班子领导率队深入镇街(园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20日,市委书记肖亚非率队到万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参加慰问活动。

肖亚非先后前往困难党员庾佛全、叶镜全家中慰问,与老人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肖亚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老党员对党忠诚、默默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优良家教家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有责任有义务把老党员照顾好,要认真落实各项待遇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优良家风。要引导老党员大力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率队到道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吕成蹊先后前往困难党员袁金球、叶旺祥家中慰问,77岁的袁金球于196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84岁的叶旺祥于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平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十分支持村里的工作,常为所在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吕成蹊感谢两位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等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及时反映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吕成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倾听他们的心声,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招群率队到厚街走访慰问老党员李群生和困难党员黄七胜,并为李群生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骆招群表示,希望老党员、老同志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莞发展。相关的村(社区)、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陈文明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向老党员黎锦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文明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敢为人先、不懈奋斗的担当精神,牢记宗旨、深入群众的为民情怀,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率队到松山湖走访慰问老党员郭树森、蒋元华和雷定有,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炜表示,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关心园区下一代工作,助力松山湖高质量发展。各片区基层党委要深度调研、主动下沉,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区域配套,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城市建设。

6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杰钊率队到企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姚朱妹。梁杰钊与姚朱妹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困难,切实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率队到常平看望慰问革命烈士袁柱强遗属。武一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家属们把日子过好、把孩子培养好、把自己照顾好,积极迎接未来美好生活。基层党组织、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烈士遗属,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

6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国华率队到道滘走访慰问老党员吴锦怀和困难党员吴兰芳。冯国华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村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镇村两级要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多加关心,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6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率队到沙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李金有。陈志伟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困难,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6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率队到望牛墩走访慰问老党员陈锦汝、梁星照。吕元元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