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肖亚非调研企业节后生产经营情况: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东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01 09:00 【字体大小:

1月31日,市委书记肖亚非先后前往松山湖、大朗镇调研企业节后生产经营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 ,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力争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助力东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参加调研。

▲肖亚非在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到岗率有多少?”“现在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的?”……在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肖亚非深入企业车间和展厅,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研发创新、经营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肖亚非对企业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新发展。肖亚非要求,针对企业提出来的有关诉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肖亚非在广东阿达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肖亚非一行前往广东阿达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品牌建设、生产工艺、研发体系、食品安全管理、增资扩产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据悉,该企业主要从事“绝味”系列美食的生产与研发,负责广东、香港、澳门、海南等市场的货源供应。春节期间,企业坚持正常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发展势头良好。

肖亚非向企业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跟踪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增资扩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强信心、重谋划,加快推进数字化工厂改造,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提升产品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要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切实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