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肖亚非到东城街道调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23 10:36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委书记肖亚非到东城街道开展项目建设、拓空间工作、企业经营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高品质产业空间,强化对企服务和保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东城桑园社区,肖亚非调研桑园第三工业园新型产业类更新单元,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出高品质产业空间,成为城市更新标杆项目。要下真功夫,对标先进、科学运营、政企联动,招引上市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落户,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在东城街道利扬芯片集成电路测试项目和炬光科技公司东莞基地项目现场,肖亚非听取项目建设进展,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肖亚非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强力支撑,要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企业早日建成投产,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东城街道和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和保障,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紧盯协调对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在茂瑞电子(东莞)有限公司,肖亚非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用电保障等问题。肖亚非表示,东莞一直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优的营商环境,海运等物流运输拥有低成本优势。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多接订单多生产,东莞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在钜大电子有限公司,肖亚非参观了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公司产品及生产经营情况。肖亚非对钜大电子有限公司在市场拓展、创新团队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鼓励企业大胆创新,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发展做贡献。东城街道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推动企业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等高端平台合作研发,千方百计帮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