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塘厦镇五大举措抓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7 09:24 【字体大小:

  近日,塘厦镇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工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塘厦镇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具体落实五项措施:一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四是强化监督职责,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切实以严管体现厚爱。五是坚持从严从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进一步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部门、各社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保持坚强定力,不折不扣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就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寸步不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营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要强化党内监督,严肃政治生活,打造廉洁高效干部队伍。
  会上,2019年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推动作风转变、提升行政执行力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3个单位和社区作了经验介绍。(塘厦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