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汲取红色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高埗镇、虎门镇纪委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4-29 11:55 【字体大小:

  “东圃小学有着东江纵队的光荣记忆,当年作为开展抗日救亡宣传活动的重要阵地和人才培训基地,为东江纵队培养输送了一批抗日骨干力量。”高埗镇东圃小学校长介绍。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近日,高埗镇纪委联合虎门镇纪委一起前往高埗镇东圃小学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地参观东圃小学旧址,仔细观看陈列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聆听感人至深的革命往事,重温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东纵战士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革命传统教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两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下来将持续运用好东莞本土的红色教育资源,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在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充分激发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高埗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