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精神之钙
——高埗镇纪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7-16 10:1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日前,高埗镇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该镇低涌村东江纵队第一支队三龙大队指挥部及驻军营地旧址参观学习,举办专题党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高埗镇纪委坚持用好用活镇内红色资源,把红色革命遗址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课堂,继今年4月联合虎门镇纪委在东圃小学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后,这次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镇内东江纵队第一支队三龙大队指挥部及驻军营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旧址陈列,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件件红色文物、一份份珍贵史料和一处处革命场景,回顾在党的领导下高埗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奋斗历史和丰功伟绩,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充分激发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高埗镇纪委书记以“讲信仰善作为,求实效真为民”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把握信仰的内涵”“品味信仰的味道”“践行信仰的要求”等方面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抓实落细。
  “这次学习教育不仅是一次初心的回望,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高埗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