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茶山镇纪委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抓严抓实作风建设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7-20 17:4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茶山镇纪委积极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茶山镇纪委立足纪检监督职责,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村(社区)对是否严守政治纪律、是否存在“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等六个方面25项内容进行自查自纠,抓紧抓严抓实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在自查自纠基础上,茶山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全镇职能部门进行随机抽查,抽取茶山镇综治办、人社分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投资促进中心等6个单位,现场走访检查办公场所和服务办事窗口,聚焦工作人员到岗情况、服务态度、履职担当、办事效率、工作纪律等方面,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旷工、擅离职守等违反工作纪律情况,以及对服务对象推诿扯皮、“冷硬横推”等漠视群众利益等现象,督促机关单位切实强化作风建设。
  “这次突击检查给我们提了个醒,督促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在工作岗位上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受检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纪律作风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履职服务到位,为人民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茶山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