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坑镇纪委以有力监督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7-16 10:07 【字体大小:

  “安全是燃气供应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及时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漏洞。”东坑镇纪委专项督查组向受检企业负责人强调。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日前,东坑镇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领域的专项督查工作,以有形有效的监督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
  连日来,专项督查组深入东坑镇新奥燃气公司、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等企业场所,采取谈话了解、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围绕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盯责任落实、工作推进和行政执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期间,专项督查组共查阅相关职能部门日常检查执法台账及记录资料240余份,实地检查企业及场所11个,发现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问题6个。
  “下来,我们将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强化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东坑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东坑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