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凤岗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社区)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8-15 17:55 【字体大小:

近日,凤岗镇纪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村(社区)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布置下半年村(社区)纪检工作。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重视当前基层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下半年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加强对疫情防控、农村资产管理、“两违”建设、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领域监督检查,积极运用廉政谈话提醒等方式筑牢村(社区)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持续推进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为村(社区)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进行了业务培训,由镇纪委副书记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章“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章节内容。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村(社区)纪检委员作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凤岗镇纪委每季度定期组织12个村(社区)纪检委员召开工作会议,截至目前已举办了7期。(凤岗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