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银瓶山廉政文化长廊,传递谢岗廉政之风

来源:谢岗镇纪委 发布日期: 2021-06-04 15:36 【字体大小:

  银瓶山——东莞第一峰,素有“小九寨沟”之美誉,主峰银瓶嘴898米,远望像一尊银瓶,山尖如嘴。位于银瓶山入口处的廉政文化长廊,融景观与教育功能于一体,近年来在廉政文化宣传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获得了各界的好评。
  谢岗镇银瓶山廉政文化长廊于2012年3月建成,至今共翻新3次,共涵盖了名言警句、领袖嘱廉等2个板块不同主题的内容,图文并茂,形式创新,特色鲜明。一块块廉政石头、一句句廉政警示语,一鼎廉政警钟,构成了一道亮丽的廉政文化长廊,通过形象、直观的廉政文化主题展示,让来往的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不仅树立群众廉政意识,积极与腐败作斗争,更是提醒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切实筑牢“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
  银瓶山廉政文化长廊营造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为谢岗镇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构筑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