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8-06 19:02 【字体大小:

  近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东莞全力冲刺GDP稳步过万亿元大关,在万亿GDP、千万人口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聚焦市委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专项监督,加强换届全过程监督,保障全会部署落地见效。要更加突出作风建设,坚持抓典型促整改,深入整治产业外迁、项目落地难落地慢等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要更加突出反腐震慑效应,坚决查处损害营商环境、影响民生福祉、阻碍城市发展的违纪违法行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加突出自身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