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冯国华出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莞巡宣 发布日期: 2024-01-19 19:47 【字体大小:

1月1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华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肖亚非在听取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国华指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冯国华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精准施策,以最坚决的态度、以最务实的举措推动“地毯式”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作为自我纠错、完善发展的过程,通过巡察整改狠抓班子和队伍建设,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过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市场监管效能,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莞实践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