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组进驻佛冈三家单位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9-11 08:32 【字体大小:

  8月30日,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一组和第十组分别到佛冈县委政法委和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龙志勇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还向三个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领导班子测评表、领导班子成员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县级交叉巡察第一组组长黄勇强和第十组组长陈海辉分别在三个被巡察单位动员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县委政法委和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龙志勇就如何做好本轮县级交叉巡察工作提出,一要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大意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认真负责地反映真实情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三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全力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和准确发现问题;四要自觉配合落实纪律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自觉遵守相关巡察纪律,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巡视办的“五不”要求,确保巡察工作从严从实有效开展;五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细化工作措施,自觉把巡察工作同推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县委各项工作部署,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去。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