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施克辉:当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施工队员”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7-11-23 10:27 【字体大小:

11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主持召开广东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我省改革试点有关具体工作。施克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当好改革试点的“施工队员”,确保改革试点在我省落地见效、做实做好。

施克辉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按照中央确定的改革试点时间表和路线图推进工作,把改革试点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政治站位高不高的重要标准。要突出人员转隶、使用留置措施、全方位融合等工作重点,带动整体工作;做到节点清晰,步骤明确,倒排各项具体任务的工期,加强横向联系和沟通协调,有序有力推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始终严明纪律,加强对改革试点各个环节的监督,为如期完成改革试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