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河源市: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巡察6个单位党组织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03-26 09:54 【字体大小:
  日前,七届河源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据悉,河源市委3个巡察组将从3月开始至4月底,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法制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房管局)和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市委巡察组将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