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肇庆市高要区纪委监委:举办“开放日”活动 主动接受监督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01-14 10:12 【字体大小:

高要区纪委监委举办“开放日”活动。

    “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活动,这是2018年高要区纪委监委的特色亮点工作,大家请看……”近日, 肇庆市高要区纪委监委举办“开放日”活动,20多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自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代表、媒体代表、企业家和网友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区纪委监委的办公场所,全方位了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架构、职责职能、工作流程,以及信访举报和审查调查工作、党风政风监督成果。
  据悉,此次“开放日”活动是高要区纪委监委自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听取党外人士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后主动接受监督的又一新尝试,旨在更好地听取社会各界对正风肃纪反腐的意见和建议,在纪委监委和广大群众、监察对象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开放日”活动既表明了该区纪委监委提高工作透明度的信心和决心,也是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接受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高要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